常常聽營養師說,多吃青菜少吃肉、多喝水少喝含糖加工飲品


這道理我嘛栽,可是.......真正要身體力行,難啊( 嘆!!!)


每天忙於工作,三餐能定時就很幸運了,加上長期外食有時還真懷念"青菜哩家啦"這句廣告詞


在生活環境影響下,養成了肉食性動物的習慣~無肉沒胃口


長期營養攝取不均衡容易造成血液濃度不佳,排泄不好甚至引發身體的疾病或容易倦怠


上了年紀代謝越來越差,相對的就越不容易順~~順~~


體內的毒素越積越多,膚色暗沉,不明的倦怠感時時發生


有些幫助嗯嗯的商品適合在吃太好時急救用,我是覺得長期食用對身體不太好


忽然想到這些年很夯的保健食品藍(綠)藻我都還沒試過,是不是有些落伍了捏


以Yuki媽什麼都想跟著嚐鮮的精神,抱著好奇的心態就嚐鮮嚐鮮嘍~~~~~

P1040025

雖說是想趕流行,但並非什麼都能引起我的好奇心

最基本保護自己的知識還是不容忽視滴

選擇保健食品我都會先看品牌再挑cp值高一點的

這次會選擇優格康Organika這品牌是因為~~

商品之生產線為加拿大第一間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的保健食品製造商

此系列商品皆通過加拿大健康局的NPN認證與cGMP認證

整瓶原裝、原罐由加拿大進口,減少了分裝汙染的機會

吃下肚比較安心一些,保健食品不就是要補充日常所缺乏的營養素

不注意點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這種傻事還是不要做的好)


P1040026

目前有許多知名藥廠都有推出藍藻或綠藻的保健食品並大力推廣

從網路上也可輕易的搜出一堆藍(綠)藻對身體的好處,SO不再多說......

重點是我現在最想補充飲食不均衡造成的缺點

改善體內的酸鹼平衡,還有攝取較多的葉綠素與維生素

保持每日該丟的就丟,不要囤積在體內,食量變小小肚肚卻不變小~~XD

P1040030


每日只要一錠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等同於攝取了1公斤各種蔬菜的營養

啥( 吐舌)!!1公斤的蔬菜,以我現在的情況可能是3天的食用量

青菜裡都??青菜都在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碇裡喇


味道不是很好聞,雖然食用很多天了還是無法適應那種像似海菜的腥味


P1040028

很少看到體積這麼大的保健食品,老人家或吞嚥困難者食用就要小心點

還好每日只要一錠,飯前食用咕嚕咕嚕吞下肚,也沒什麼

總比體積小一次要吃好幾顆,在嘴裡滾來滾去還要好吧

還有捏!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是把藍藻和綠藻合體

一次就能吸收到1000mg藍藻和綠藻的營養,在同商品中算是cp值高又較方便的了

P1040032

因為過於急迫想改善身體的機能,剛收到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就給它開封來吃

每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回家吃一顆,忙碌的生活也不知食用了多久

只是在食用幾天後的某一天,發現黃金可真臭啊~

當時Yuki媽我還以為是每天吃咖哩的原因,也沒太過於研究Why???

後來又怠惰了起來停止吃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

唉~虎頭蛇尾的老毛病又犯了

這毛病讓肉食性動物的我又開始不順暢,站整天想到就縮一下小腹還是消不下去

這才發現诶~~不是因為咖哩而順暢,還是再乖乖回頭吃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吧!!

這次我有大概算了一下,約莫一星期的時間就會開始排宿便~又黑又臭(羞羞羞

以上是個人經驗,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當然有不同的狀況發生

我個人是覺得優格康Organika品牌夠大,製造過程安全

還有加拿大出具無重金屬殘留的檢驗報告

高達1000mg的藍綠藻搜過網路資料算是含量蠻高的

對於懶人我來說1顆就可補充藍藻與綠藻的營養

除了明顯不好的狀況改善外,精神活力也有所改善

熬夜後不像往常第2天精神恍惚,要50給500金正是害啦~~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藻,優格康綠藻,優格康藍藻,優格康葡萄籽,優格康月見草油,優格康大豆卵磷脂,優格康蔓越莓,優格康Organika Q10精華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