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 走到哪吃到哪~~


將將~~我又來囉^^ 哈囉大家好我是 R one^^

今天我要介紹阿燦乾麵;)

其實我這篇文還蠻趕的@@好像26才收到東西29是截止日~"~

不過我還是趕出來了^^

那就來看我的介紹囉~~

(知道我是哪間學校的麻煩幫我保密囉~~ 原諒我穿著學校的衣服阿:<)

阿燦乾麵有兩種烹調方法: 1 微波盧烹煮 2滾水烹煮

首先呈上 微波爐的方法~~



這段是28拍的~~

page.jpg

這是阿燦乾麵 - 玫瑰鹽雞汁~~

1:這次的主角~~ (好胖哦( )
2:準備的材料~~ 阿燦乾麵/冷水 /紙碗or可以放到微波爐微波的容器
3:阿燦乾麵^^
4:虛線!~~方便開啟!!
5:不管怎樣還是要拍)

微波爐烹煮方法請見影片~~

再來是第二種方法  : 滾水烹煮

page1.jpg
1:這次的口味為:金鉤蝦油蔥~~
2:你看虛線多方便阿^^
3:正面照
4:內容
5:麵一包. 調味料兩包 (大包是醬汁跟蝦~~ 小包是蔥^^)
page2.jpg
1:你看阿燦乾麵的Logo也かわいい:">!!!!
2:內容物(抱歉是一樣的照片@@)
3:準備一鍋的水~~
4:等水滾~~
5:把麵放入滾水中!!
6:等麵熟   我還順便加了一顆蛋~~ 在正中央哦:">
page3.jpg
之後就可以把麵撈起來了^^
再加入調味料攪拌攪拌~~
就會變成色香味俱全的金鉤蝦油蔥(如圖)
再搭配上一碗小碗的紫菜蛋花湯~~
晚餐就解決啦~~~^^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用微波爐烹煮的麵有點硬(因為我不會抓時間@@"!!!!!)把時間抓準就會更軟更Q更好吃^^
我是到便利超商請店員幫我用!  (因為家裡的被遺忘在角落~~)
用滾水烹煮是較常見的烹煮方法~~
也比較方便^^ (因為有些家庭可能沒有微波爐~~)
用滾水煮比較好抓麵的軟Q度^^

我使用兩種方法吃了兩種口味~~
真的還不錯啦^^ 真心推薦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阿燦乾麵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