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兩用功能,不佔空間~ 平時可以當以後靠墊,需要時可以隨時取下延展脊椎超棒的產品呢!!

長時間在電腦前面的小舞真的好需要這產品唷!!
從早上到晚上打烊  除了有時候有客人來  我會起來接待之外...
我的屁股根本就沒離開椅子過阿!!
所以小舞的駝背真的有點嚴重咧 = = ''
看到這次的體驗我馬上就立即的點下去報名了~~
其實我家也不是沒有延展脊椎這類的產品
記得電視購望很風行的時候...
就花了約4000大洋買了某老師創的延展脊椎的那種躺椅
但是買回來因為我比較矮不符合我的長度= =
所以不但沒用幾次  還很佔空間的一直在角落...
這次看到這個活動產品不但能拿來靠背
還可以延展  多好阿~~~
當然  當然!!迫不及待收到產品後一定要立馬使用阿  哈哈哈
所以也趕快跟著小舞來看看^^
收的產品的直接是外盒  這就是"脊椎伸展墊"
而且不但可以當坐伸展脊椎使用  也可以當做椅子上的靠背
讓久坐更輕鬆     脊椎也有個支點比較不容易駝背唷!!



這產品是好吉康健美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

他們家還有好多的產品呢!!



  ♥  包裝  


盒內沒有說明書之類的  不過外盒就有直接的說明
所以拍出外盒說明讓大家參考唷^^
這款最特別的是有現在好流行的磁石設計
而且添加了按摩顆粒~  所以使用起來好舒服捏!!
並且再做延伸時,後面有專利的調整塊  
可以依喜歡的部位來伸展唷~





材質使用的是高密度的發泡材質~~  
不但舒適  支撐也很耐!!
建議的人群~~
就是大家都可以用嘛  哈哈



這款【好吉康】磁石伸展背靠墊

有2款顏色可以選擇
是好看的粉藍和粉紅唷!!
外盒上就有2種顏色的圖片
想訂購的大家可以看看喜歡哪個顏色再訂購
小舞覺得色差不多 實品的顏色只深一點點而已~



  ♥  內容物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3個部分
1.磁石伸展背靠墊
2.布套
3.調整棒



  ♥  布套  

布套是可拆式的
所以髒了就可以拆下來洗
當然當作伸展墊使用時也可以隨時的拆下來
相當的好裝上&拆卸
布料是透氣的布料  所以當成長時間久坐的背靠也不會悶
車縫處 街鳳的相當腦  耐久度  UPUP ↑
背面有收納調整棒的空間
而且有可調整式的固定帶  椅子的長寬都可以調整固定唷!!



  ♥  磁石伸展背靠墊  

靠墊的設計就更棒啦~  放上了兩邊總共14顆的磁石
中央有凸起的按摩顆粒
腰部還有加大的按摩顆粒
所以使用起來更佳的舒服  按摩效果也很不錯!!



調整棒可以放到背面的凹槽
隨著想要伸展的部位調整不同的地方!!








  ♥  磁石伸展背靠墊組合  

個別的看完之後就是組合起來啦~~
布套富有彈性的所以很好套上  一點也不費工夫
有開口的地方用粘力很好的魔術氈

隨時都可以打開或黏上  機動性很高



在布套的背面有個收納調整棒的小袋
所以不用擔心調整棒不見
另外調整棒放在裡面支撐點更貼合腰部唷!!



後面的可調整是固定帶也很棒
像我的電腦椅  椅背比較寬  就可以拉大調整帶再扣上
非常的方便  也不用花費吃奶的力氣去拉扯~  



接著......我要公開我每天黏著的椅子了
有點髒髒的...還有破掉的地方  真不好意思>///<
放上【好吉康】磁石伸展背靠墊

整個坐起來好舒適唷!!



平常長時間的窩在電腦前  總不可能永遠挺胸的嘛...
尤其我這麼懶的人怎麼可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姿勢 = = "
所以我真的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頹背造成的虎背熊腰
不過椅子上放了【好吉康】磁石伸展背靠墊之後
我就發現我的坐姿好像比較挺嚕~
腰部也因為有所支撐  久坐也感覺到相當的舒適




當然下班之後還可以將【好吉康磁石伸展背靠墊帶到房間當作伸展墊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直接躺在磁石伸展背靠墊上就可以啦!!
躺下去前  看看你想伸展哪個地方  再將調整棒固定在凹槽
直接慢慢的躺下  
喔~~~  好舒服~~~~~
筋骨都拉開了阿!!!!!
手還可以往上拉直直  很放鬆咧~  
坐了整天將背部伸展一下  真的很棒唷!!
一個產品2個用途  一點也不佔空間  好讚  XDD

 

網站網址

http://wellcom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靠墊,護腰墊,靠腰墊,腰靠墊,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磁石伸展背靠墊 , 磁石伸展背靠墊 , Well-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伸展背靠墊

 





創作者介紹

ruvh94g974的部落格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0)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