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質感柔軟,色澤鮮艷,無毒


夏天最怕的就是蚊子,不管老幼婦女,沒有人不對蚊子產生抵抗,尤其現在又正值炎炎夏日的3-6月

黃昏時期,家中若有小朋友,大人們最佳娛樂時間就是騎著腳踏車,載著小朋友到公園玩,包括咱

家寶貝也是,而正好公園裡是聚集蚊子的地方,常常會看到一些媽咪們這裡一瓶那裡一瓶的往自已的小

孩這裡噴噴那裡擦擦的,而味道像極了共和國,有的聞起來不刺鼻,有的聞起來簡直就難受,深受其

害還不打緊,又怕寶貝聞太多怪哩怪氣的味道,會不舒服。

也因此常常碰到這類的情形,玩樂的氣氛也慢慢消退

這次通路王出了一項防蚊環,這對我來說是新奇的,通常除了帶藥膏放在身上以外,很少有防蚊類的東

西,防蚊環似乎吸引了我很大的好奇,感謝通路王給予我這次的機會



別在用棒子打蚊子啦,這招已經落伍了,換換新方式來點特別的吧!捨去用手打的方式,用戴的也一

樣可以將蚊子驅的逃之夭夭哦




就是這款韓國bugslock防蚊環,我和大家一樣都是第一次聽過,不知道效果如何甚至內容物是否會影響

到體內等等的問題,認真的仔細研讀,才清楚的知道,bugslock防蚊環是韓國著名的驅蚊聖品,而註冊

於美國環境保護局(EPA),採百分百天然植物油,具有強力驅蚊功效,功效長達12小時,對人體絕

無任何毒副作用,有效防蚊。



口說無憑,為了讓自已安心與放心讓寶貝配戴,當然要仔細翻查認真了解才行呀


國際SGS認證中心無毒檢驗報告實驗測試,絕對有效



別以為只是看到SGS就算過關囉,還有一點要值得注意的,沒辦法現在太多山寨版了,為了買到不是正

品的防蚊環還是得要小心唷,『時間日期、T1或TW、印刷標誌』等





仿冒品圖如下!感謝柏友天地提供此圖,這樣是不是很好辯認了呀,正品字樣絕對只有一排字

BugsLock,而仿冒的則是天花亂墬任他寫




蚊子,請注意啦,現在我就要來配戴防蚊環把你趕...趕....趕...趕...走啦

主要成份:天然植物油
重量:3公克/入
長度:25CM/寬度1.8CM
使用期限:不開封可維持三年,開封後功效可持續12小時,若用不到1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可
再續用。



噹,韓國最ㄏㄤ的防蚊環出現啦.包裝上頭明顯的寫著GREEN的色系,沒想到打開整個綠好美,除了

色澤鮮艷外,連整個質感都走皮質路線,搭配著牛仔褲,若不說他是防蚊環整個就是超帥氣

先前就已經知道防蚊環內含香茅味,但不知整個味道是這麼的濃這麼的嗆,才將他拿出來到一分鍾,

整個室內都濔漫的濃濃的香茅香精味,幸好,寶貝對這味道不會過敏,但為了讓室內空氣流通,我以最

快的速度配戴,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呀



喜的是:正品拆封時有較重的香味,所以今天聞到超濃的香茅味是正確的唷

憂的是:快快讓室內的香茅味散發出去唄

整個配戴起來就是舒服,質感很軟不會硬邦邦的,這樣不管手怎麼轉怎麼動,都不怕被刮傷



有一點要很小心唷,白色扣環請不要讓小朋友拿到,因為只要輕輕一拉整個扣環就掉了,我家寶貝

在我不注意時居然給我整個將扣環拿起來,嚇死我了!

如果在將白色扣環做更牢固點或不這麼容易弄掉我想這應該會更棒唷^^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環色系總共有四色,看到粉紅色眼晴為之一亮,因為我超愛粉紅色的!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