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手套戴起來方便自如,又有保濕因子,效果很不錯!

2201.jpg


【GelSmart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手套

2202.jpg

盒裝背面標示清楚的商品資訊

2203.jpg

酪梨油:含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維他命A、E,能柔潤肌膚及保持彈性
  橄欖油: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
芥花油:保濕和滋潤的功效
  荷荷芭油: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可維持皮膚水含量,預防皺紋及老化
  葡萄籽油:可以抗老化、幫助維生素C和E的吸收、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

2209.jpg

◆來自美國生化凝膠NO.1的領導品牌
◆美國獨特配方TPE生化美容凝膠M-gel,貴婦最愛
◆沙龍級的頂級呵護保養擁有最柔嫩的肌膚
◆針對容易乾燥部位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觸感極佳的超細纖維布料、春夏滋潤冬天保溫四季皆適用
◆台灣之光.歐美超暢銷名牌,產地直售比美國買便宜超多
◆為無毒和非過敏原的環保材質,用起來最安心
◆美國百年品牌商品.美國市場年度最暢銷品牌

2204.jpg

看見這雙手套,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可以不用擦什麼東西,手套內就含有多重保濕成分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了,連我妹妹看了直說:啊~有這種好東西啊♥

2205.jpg

手套表面是摸起來很細緻的纖維布料,類似毛巾布
質感非常舒服

2206.jpg

看看手套的內裡,是凝膠材質,冰冰涼涼的

2207.jpg

一般保養:於SPA.美容.睡前或休息期間使用,建議穿戴20~30分鐘,即可達到滋潤效果
加強保養:若肌膚特別乾燥時,可將本產品搭配乳液一起使用,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持續保養:長期使用本產品可讓肌膚維持保濕滋潤狀態

2208.jpg

戴起來剛剛好,不會很緊也不會過大
剛戴起來的時候,碰到凝膠會一陣冰涼感,但一下子就會開始有點熱熱的感覺
我沒有特定時間會戴,通常都在睡前,或看電視的時候,戴起來方便自如
時間是:15-20分鐘
因為每天都要做家事,天氣又很冷,那我這個人是屬於很乾的膚質,所以保養很麻煩
雙手很會乾燥,超乾的喔,護手霜都一定要勤勞擦,不然雙手會摸起來很粗
洗碗的話,我都會戴手套洗,但有時很懶惰沒戴,手碰到洗碗精,久而久之,雙手就很乾燥很粗
這次體驗到這雙保溼凝膠手套,讓我可以輕鬆保養我的雙手,真是一大福音啊♥
手套含豐富礦物油、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保養成份
可以改善手部的乾燥,讓手部肌膚變的有彈性♥

2211.jpg

使用前後還是覺得差蠻多的,這是第一次使用的結果,讓我很滿意^^

2212.jpg

透過使用保溼凝膠手套,手部肌膚變的很嫩,觸感很有彈性
可以額外搭配護手霜來使用,效果也會很好
最棒的是可以重複使用約50次,非常划算,那我就可以省下買手膜的錢啦♥
超級推薦的啦^^~

1170656399.jpg

純粹個人體驗分享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