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首圖是一樣非常厲害的產品喔!!不私心的介紹給大家xd
我想每個女孩都想要有個很清透又自然的妝感吧!
尤其現在大部分的女孩們都在追求所謂的裸妝
我個人也非常熱愛裸妝的妝感!!! ((( 笑 ))
又怎麼才能有裸妝的感覺呢
當然首先不能用一推化妝品囉! 上越多層越不清透又不自然
妝感也會非常的重 感覺就像是帶面具一樣
這樣子太可怕了啦!
今天要分享我裸妝的小秘密跟大家分享
只需要薄薄一層就可以打造出裸妝喔!!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讓質地細膩,輕薄透氣
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
01.jpg
一條可打造出7種功效
潤色、遮瑕、隔離、美白、緊緻、修復、抗皺
超適合我這個懶鬼的啦!!
03.jpg
而且可以全天候滲透保養
02.jpg
盒子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05.jpg
美肌嫩白霜為軟管的設計
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產品易保存
06.jpg
我喜歡外裝的設計
充滿了櫻花 彷彿人就在日本一樣呢!!!
09.jpg
適用各種年齡層
潤色及保養,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都適用
不只可以用在臉部也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部位
如果腳上有疤的話 可以拿來蓋疤喔!!
08.jpg
11.jpg
美肌嫩白霜擠出來為淡淡的粉紅色

※主要成分介紹※
玻尿酸:保濕聖品,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
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複
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透亮白皙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 抗皺防老明星成份,能抗老化、有效修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13.jpg
使用在手上看看
14.jpg
美肌嫩白霜的質地很細緻 使用在手上很舒服
沒有黏膩感!!而且延長性非常得好
15.jpg
還沒推均勻之前看起來很白
推開後確變的很自然喔!
16.jpg
是不是整個很自然 又輕透
完全看不出來我手上有上什麼東西
17.jpg
上了嫩白霜的手 整個很透亮耶!
18.jpg
21.jpg
上了嫩白霜的手 整個很透亮耶!
25.jpg
此產品的特色
【潤色】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當擦拭於肌膚時,能自然透出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
色,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
淡淡清香,透出自然薄透完美搪瓷素顏美肌,各膚色肌膚都很適合。

ALL IN ONE】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不殘留不會阻塞毛
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全天候滲透保養】含傳明酸、玻尿酸、..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分快速滲入肌膚
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彩光澤,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遮瑕、修飾粗大毛孔外
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一天比一天更水嫩,白天晚上都適用。

【防掉色】因為不含粉,所以不會有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沾到衣
服、手機..等;防水效果,

【防水防汗】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就算去游泳也不會脫妝喔!
26.jpg

28.jpg
有沒有差超級多呢?整個嚇傻了我!
好亮白喔!而且超透亮的喔!
我只上薄薄一層耶!效果就這麼厲害
而且用在臉上還滿清爽的喔!不會很油膩!!
因為不含粉,用洗面乳即可洗淨
整個好方便喔!!! ((( 讚))
30.jpg
整個皮膚變得好好喔!顏色變的好均勻喔!!
我的天啊!!我想我以後應該是離不開它了啦!!
效果太好了!整個愛上它了啦!!

網站網址

http://mm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ladoll 面膜,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kiladoll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doll櫻花霜,kiladoll甘草薏仁水嫩煥白面膜,kiladoll璀燦金眼膜,kiladoll美白組,KilaDoll紅酒Q10彈力緊緻面膜,KilaDoll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