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滿意百分百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下課回家寫完功課還可以選擇要看電視
還是要打電腦
或是聽音樂
真是多元呢
還好老媽我也會跟著她們玩
不然可就落伍了
每次看她們玩摩爾莊園
小小的耳朵塞著耳機久了耳朵會痛
可是放音出來又很吵
只好要她們用手拿著耳機
用一手操控電腦
再不然就是玩無聲遊戲
雖然她們也是玩得很起勁
但就是少了那麼點臨場感
看到TOPLAY介紹的
聽不累耳機
讓我整個心沸騰了起來
而且又是台灣淘米公司唯一授權的耳機
喜愛淘米遊戲的我們當然是一定要有的啦
先來看看TOPLAY的介紹
06年底,為了打造適合運動使用的MP3撥放器,赫然發現市面上既可兼顧音樂享受與行動安全的隨身耳機居然少之又少。因著這樣的遺憾,TOPlay 轉而深入鑽研,期待開發出更健康、安全的個人隨身耳機!
福爾摩沙特有的堅持>>
07年,在一片傳統耳機專家、廠商的否定及絕不可能的懷疑聲中,TOPlay 團隊秉持著永不放棄的信念,將OGS (Open Guided Sound) 開放導音式耳機專利由理論化為真實,開發出改善傳統耳機對個人聽力健康及行動安全方面的影響,並以最自然的聆聽方式,提供音質與舒適兼備的全系列TOPlay 聽不累®耳機。
用心成就 自然樂活>>
08年,TOPlay 聽不累®-耳掛式運動耳機,別出心裁的一體成型耳掛,輕便舒適及長時間無痛配戴,解決大眾舒適地享受好音樂的深切需求,在網路及市面上造成廣泛討論。
09年,純正戶外血統的運動耳機-聽不累® 鬣蜥系列,期待透過OGS 開放導音式結構,為熱愛戶外活動的您,提供與自然沒有界線的純正音樂享受~
10年,MagClip+ 交響18磁吸式新朝耳機,音質大耀進。以類音響式的3D 立體聲音場提供專業音質並結合新穎的配戴方式,榮獲2010年臺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更獲得專業音樂人肯定推薦。集音質饗宴、品味造型於ㄧ身,讓您音效、舒適、美觀、個性自我,平價享受一次擁有!

你發現重點了嗎?
這可是台灣人的發明呢


收到產品時,光看到耳機上可愛的超拉
就讓我家小朋友坐不住了
整個興奮的呢!
別急!這可是淘米官方唯一指定使用的喔!
還附贈神奇密碼
這密碼肯定是要老媽我用了
因為給誰都不公平,還好我也有帳號~~哈哈!
 



便利式束線帶
方便收納,而且使用時如太長也可以隨時收短
是很實用很貼心的設計呢!




看看不用刻意將導音管插入耳道
只要輕掛於耳上即可
而且它很輕很輕
掛上後沒有壓迫感
調好音量
就可以很輕鬆的享受遊戲的臨場感



這是我家姐姐玩遊戲時認真的表情
不用再用手拎著耳機
她可高興了


在這個科技的時代
有哪個父母能說他的小孩絕對不會接觸到耳機
與其擔心小孩長時使用耳機導致聽力受損
不如為她選擇傷害性小的產品
聽不累耳機
除了讓小朋友在遊戲過程有充份的臨場感之外
還會讓她的小耳朵不痛痛
相信愛小孩的父母都會愛的
而且這又是可愛的超拉造型耳機
真怕我不小心又要多敗幾組回家了

網站網址

http://topl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vh94g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